yi_眠风

腹泻式更新+不定期失踪,但是个好人

© yi_眠风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太丧了,随便聊聊cp



我还写过一丢丢王喻支教paro,王是一个京城富二代,是比较好的那种,期末为了一宿舍的可怜绩点报了支教。一宿舍少爷这辈子都没见过那么苦的环境,而他在那里看到了在省城上高中假期回家帮忙的喻文州

干净的像一张白纸不可思议

两个人就恋爱了,王杰希没想到喻文州在这种环境下长大还能这么开放,他笑笑说学校有电脑,我很擅长。


后来,他在省城的酒吧看到了做服务生的喻文州,涂了眼线抹了红唇,耳边还有一缕挑染的蓝色头发,简单的白衬衫就系了最后两个扣子,裤子也是短裤。旁边的老男人把他一把搂在怀里,伸手捏他大腿内侧的肉,说小喻又瘦了,爸爸给你的钱都有没有用来吃点好的?


那一刻,王杰希的脑子差点炸掉。


后来,他回了一趟北京。然后又去了那个偏远的山村,花了十万块,从他爷爷手里买回来了喻文州。


“你为什么生气呢?”

酒吧里,喻文州扭头逃开王杰希抹他嘴唇的手。

“我要挣钱养家啊?”


十万块,是在喻文州爷爷眼里这个人一辈子不过如此的价格。

十万块,是王杰希给普通朋友生日时买的一块手表。


又过了很多年,喻文州在北京的高中高考,然后读大学。


王杰希却没有主动见过他。

然后,就在一场聚会中,噩梦一般的看到了,那个身影。

“吧台的调酒师超帅!笑起来简直能融化我~”

“而且,只要一万就……”

“这么便宜!!真不错!!!快快快”



“你非要这么作践你自己吗?!!!”


王杰希的怒吼在一声巴掌声后。


“在我眼里,你和他们没什么不同。”

“在你眼里,我也和他们没什么不同,对吧。”


喻文州笑着哭了


他拒绝了王杰希父母给他提供的工作,毕业后就消失在茫茫人海,而当初王杰希给他生活用的银行卡也被送了回来,王杰希气的不知道该做什么,然后就收到一条陌生信息

“这些年的学费生活费和那十万都在里面,如果你想要房租的话我真的给不起。但我想,我自由了。”



又过了很久,久到王杰希自己都忘了那个人的模样。

一次招标会上,他看到了他

早已脱胎换骨

利落的西装精致的皮鞋不菲的手表

以及,背后可以和自己匹敌的资本



“喻文州,你一定要把自己活的这么,复杂?”


“我只想自由而已。”

“还有,杰希,我一直爱你。虽然你大概不理解我所做的事情,但如果给我一个和你差不多的家庭,我想我会爱疯你,可是”


“没,我也爱你,但仅此而已。”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