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_眠风

腹泻式更新+不定期失踪,但是个好人

© yi_眠风 |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他们世邀赛集训时间很长》03全员向

3.

那些负责收拾出来够晚上十几个大小伙子吃火锅闹一闹的人已经忙疯。

 

“我的天!喻队说他们快回来了?”

楚云秀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拿着没有开封的山西陈醋的瓶子惊呼道。

 

“啥?这也太快了吧?”

叶修从地上堆着的高高快递箱子旁边探出个鸡窝头,他和肖时钦已经和餐厅的椅子奋斗两个小时了,我们联盟的机械师,在叶修前辈友好的“帮助下”,历时两个小时,共组装了一个完整的碗架,一个因为抬不动桌面所以只能装好四个腿的桌子,以及一个安反的椅子————肖时钦不理解,桌子椅子什么的,明明联盟就有现成的,为什么还要网购一批新的?而且,为什么临出门的时候他不把喻文州或者张新杰留一个下来?

 

“云秀你和他们说一声,这边还差挺多,要是饿了抓紧回来帮忙!”

叶修一边努力和包装用的捆线斗争,一边管苏沐橙要剪子企图自救。

“天,我此刻真的无比怀念老韩。”

 

肖时钦有些好奇

“为什么?韩队很擅长搭这些东西?”

 

“啊,不知道。”

 

“……”

 

“不过他力气大啊,有他的话,至少我们还能在那帮人回来之前把那个桌子完整的搭出来。” 


“……”

 

 

所以,等到喻文州张新杰领着一群人大包小包的拎进宿舍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头上还贴着冰凉贴的孙翔嘴里叼着螺丝刀手上拿着钳子别螺丝,而上一任一叶之秋的主人叶修此刻化身无情的说明书架,调整各种角度方便孙翔施工。

 

“啊,我也来。”

后面的周泽楷看到了孙翔,快走两步把吃的放在一边,摘下墨镜挽起袖子,从地上捞起来一个螺丝刀,站到了孙翔旁边。

“哦,队长,这个椅子快安完了,那边还有两个,或者你也可以去安茶几,那个后面的箱子就是还没有拆。”

“恩”

 

一时间,这一屋子多多少少的大神们,看着这样的孙翔和周泽楷有些暗暗吃惊。

 

“孙队,我们也来帮忙吧。”

王杰希洗好手,又把帽子墨镜放好,下楼的时候对孙哲平说着。

 

“恩,来吧。”

 

“那其他人,我们收拾收拾吧~早点收拾好,早点吃饭~”

喻文州从门口接了十几杯奶茶,一人一个插好吸管放在刚刚被孙哲平王杰希孙翔周泽楷江波涛五个人不费劲就组好的完整的桌子上。

 

“呵呵,辛苦喻队了。”

肖时钦有些尴尬的笑着。

 

“没事,是我考虑不周,人员分配有问题。”

喻文州把肖时钦习惯喝的奶茶递给他。

 

“害,早说啊,孙翔这么能干,我就早点把你请下来不和肖时钦奋斗一身汗了。”

叶修此刻也不用举着说明书了,孙翔拼东西只要是组装过一遍的就能记住。

 

“对啊,我要是早点下来看到你们在干这个就好了,孙翔和小周平时就很喜欢拼模型什么的,两个人配合效率更高呢。”

江波涛体贴的也给周泽楷的脑门贴了个冰凉贴,又从口袋里掏出两个小皮筋,熟练的把两个人的刘海扎起来。

“哦,谢谢副队。”

“谢,江。”

“恩?要喝奶茶吗?”

“恩。”

“我也要,副队!”

“好啊。”

 

 

一旁远远的和苏沐秋楚云秀收拾食材的喻文州看着那边,十分庆幸这次把江波涛也请了过来。

不然就靠他,可没那么快能搞定轮回的双一组合呢。

 

“哦,孙翔和小周就算了,没想到孙队和老王也很厉害。”

楚云秀也将一头长长的卷发系成高马尾方便动作。

 

“恩,听说他俩没事还会一起研究车什么的,孙队就说过,以后退役了就开一个改装车的工作室,王队还说要入股呢~”

 

“哇,好厉害啊。”

苏沐橙第一次听说,吃惊不小。

“没想到平时不怎么联系的孙队和王队私下里还有这么多共同爱好呢~”


“是啊”



 

 

“队长队长!我和乐乐搞定热水器了!”

“这的热水器好大好大的,但挺好操作的,这样大家一会儿吃完火锅就能爽爽的洗澡了!”

黄少天刚从顶楼飞奔下来,额角微汗眼睛却闪亮亮的和喻文州比划着他刚才看到的热水器有多大。

 

“恩,毕竟大家都要用那一个啊~房间的洗手间里都没有热水器对吧,和蓝雨不一样。”

 

“恩恩,也好有趣呢!”

 

黄少天虽然参观过微草的青训营和队员宿舍什么的,但毕竟没有实际上住过,这还是他第一次住到北方的宿舍,还是像大学校园里那种,黄少天看哪都觉的新鲜,旁边的张佳乐虽然好点,但是也不加掩饰的飞到孙哲平旁边,和他讲刚才发生的有趣的事情:

“大孙我和你说,刚才黄少可笨了,我都说了那是冷水的阀还非要拧拧试试,然后就被喷了一脸,刚才换了衣服过来。”

 

孙哲平看着那人湿湿的发尾,嗯了一声。

“你也换衣服了。”

 

“啊!那都是黄少的错啦,说什么给我降降温,其实就是不想一个人被浇成落汤鸡!”

 

 

 

“张佳乐!我听到了啊!你不也玩的很开心?干嘛还说我坏话?”

眼看黄少天就要跳起来和张佳乐好好理论一番,喻文州赶紧把手里的酱料都塞到黄少天手里

“少天,帮我把这些酱料都挤到这些大碗里好不好?”

“哦,好,剪子呢?”

“苏沐橙那里,你找她要。”

“恩。”

 

 

张佳乐一脸我赢了的表情扭过头来,却没有想到看到那样的孙哲平。

“喂?大孙?你没事吧?是手腕疼吗?”

张佳乐一瞬间收了刚才和黄少天闹的样子,小声询问孙哲平,然后抓过来孙哲平受伤的那个手腕仔细查看。

 

可孙哲平此时的心情又岂是三言两语就能概括的?

他在巅峰的时候黯然离开,那几年他一边在手术,复建,失败,再手术,再复建,然后再失败。

他的主治医生都佩服他的勇气,殊不知在每个疼到难以入睡的夜晚,他都仿佛能在眼前看到那个没有得冠的百花,他本以为他都不会再有机会回到赛场,回到过去的日子。但这次世邀赛,他收到了叶修和喻文州的邀请,一是作为职业补充,毕竟联盟里在他之后就再也没有像样的狂剑,无论是分析选手还是制定战术都需要他;二是,叶修在邀请函的最后的很私人性质的几句话:

‘你甘心吗?’

‘虽然即使你和张佳乐都在,但是你要记得,世邀赛战队没有百花了。’

‘不妨只作为你孙哲平,来参加这次集训,帮老朋友个忙?’

 

 

 

“不是,大孙,你要是手腕疼就回家,老叶那边我去说。”

张佳乐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真实的让人怀念。

 

“没事,我挺好的乐乐。”

孙哲平顺手捏了一下张佳乐潮湿的刘海尾端。

“这次世邀赛,你一定要加油啊。”

 

 

“当然,我们一定会是冠军!”

 

 

 

 

 

 

 

【PS:诸位看这个更新频率也能看出来吧,在下最近有些忙,但是,咱这个文还是要更的!

所以,我想,就让这篇文,写的更长一些吧

从集训,写到陪他们夺冠

关于那些老队员与岁月的和解,以及那些新的血液的融入

他们会在这里变成真正的一家人

这次出征不为战队,只为他们自己,以及他们身披的荣耀!

(其实写他个五六十章也是有可能的,不要着急,慢慢来,我终于敢写世邀赛了,加油!)】


评论(26)
热度(3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